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2015年10月19日 10:44    点击: 次

1017日上午八点,我校2015届社团纳新活动正式启幕。在校社联及各个社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协作下,45个学生社团齐聚师表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纳新活动。整个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吸引了众多新生驻足。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体大一新生展示我校各类社团的发展情况及精神风貌,从而提高各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纳新成员,壮大社团力量,搭建一个能够更好提高学生能力的平台。

活动期间,各社团派出实力较强的纳新队伍,用五彩斑斓的海报、各式横幅标语将师表路装点得缤纷绚烂。朝歌汉服社云佩霓裳的翩翩神采,峨冠博带的赫赫威仪,再现了大汉民族光荣璀璨的历史文化;书法爱好者协会古朴苍劲、雄健洒脱的书法,将汉字的美学意蕴与人文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脚踩轮滑、在人群中蛇形穿梭的双子座轮滑社的成员们,将同为休闲运动和竞技项目的轮滑运动展示的多姿多彩;文学类社团优秀作品的展示闹中取静,自有一分恬淡,备受同学青睐……面对形形色色的社团展示,好奇的大一新生穿梭其间,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欣欣向荣的景象。活动过程中社联各部门更是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秉承管理和服务社团的宗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社团分忧,赢得了广大社团的高度赞誉。

秋高气爽,微风起伏,持续两天的纳新活动在18日圆满落幕。本次纳新成果硕丰,共有2172人次报名参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加入社团的新成员在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新动力的同时,也将凭借社团平台,把握每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机会,为成功走向社会助跑。另一方面,各个学生社团也将迎来蓬勃发展的好势头,相信他们在继承并发扬服务学生理念,提高更多大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将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特色社团品牌,创造更多精彩,为加强我校品牌文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校园添砖加瓦。(张聪/文葛爽爽郑丽倪腾辉 /摄)

 

纳新活动现场

纳新活动现场

纳新活动现场

纳新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