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学生羽毛球联赛
2017年11月24日 09:28    点击: 次

我校举办第八届学生羽毛球联赛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开展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由校团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协办的第八届学生羽毛球联赛,经过18天的紧张角逐于1122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8学院、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队员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各代表队严密的排兵布阵,扬长避短,使选手技术水平发挥到极致,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本科生以团体赛的方式组队参赛,研究生采用个人赛的形式自主报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政法学院获得冠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亚军,传媒学院获得季军,教育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文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羽毛球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更展现了师大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对推动我校阳光体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校团委 供稿)
附:获奖名单
团体赛
冠军:政法学院
亚军:物信学院
季军:传媒学院  
优秀组织奖:教科学院  文学院  地理学院  戏剧学院  化材学院
个人赛(研究生)
男单:冠军:桑子俞
     
亚军:薛志朝
     
季军:李思睿
女单:冠军:樊泽璐
     
亚军:行千骏
     
季军:李梦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