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学生羽毛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8年12月07日 09:50    点击: 次

1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协办的第九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政法学院获得冠军,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亚军。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我校举办了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大赛自1112日开赛以来,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历时2441场比赛,共有17个学院、170余名本科生参加,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联赛作为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精品活动之一,已连续走过九个年头,比赛以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凝聚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目的,为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校团委 供稿)

附:获奖名单
    冠军:政法学院
    亚军:教育科学学院
    季军:传媒学院 地理科学学院
    最佳组织奖:文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