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灌篮少年,燃爆师大
2019年05月11日 22:18    点击: 次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貌,我校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男篮女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精准的传球、默契的配合,一幕幕上演,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和呐喊。

 

裁判一声令下,少年们高高跳起。争夺第一次进攻的球权,篮球场是属于我的世界应该由我主宰。一场热血沸腾的盛宴拉开帷幕

在球场上奔跑的少年像一阵自由自在的风,激烈争夺,士气昂扬。

 

篮球不仅是体力的较量,而且包含着技巧与智慧,一次次地持球跳投,划出了一道道完美的弧线。

动感活跃的啦啦队使比赛多了一份看点,富有节奏的舞步,带走的是汗水和疲惫,留下的是无限激情与热血

 

俗话说得好,巾帼不让须眉。女篮比赛那也是非常精彩。随着运球的律动,汗水一滴滴从脸颊落下,比赛愈发进行到激烈的时刻,女孩儿们毫不放松,坚定的眼神代表她们必胜的决心。为球员欢呼呐喊,为球员摇旗助威。汗水,激情,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喝彩,拼搏路上并不孤单。

 

篮球是一种精神,它不是胜利 ,而是胜利背后的努力;它不是荣誉,而是荣誉背后洒下的汗水;它不一定会名垂青史,但是它的精神会发扬光大。

 每次在赛场上的相遇都是友谊的见证,因为缘分让我们相聚在篮球场。以篮球之名,弘扬青春个性。愿你总是青春,愿你仍有篮球梦。无篮球,不热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