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理论学习>>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5年09月21日 13:20    点击: 次

919日上午,共青团系统学习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田家炳七层莳英计划教室召开,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主持。

首先,全体团学干部学习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让全体团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的信心,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大力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大家根据学习内容作了发言。校学生会主席田野传达了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代表大会精神。

随后,就我校2015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重点、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和2015年新生入团再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作了讲话。他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共青团工作,并对下半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做了重点阐述,同时他强调指出,通过加强和深化理论学习,我校共青团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问题意识、改革意识,并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格局来谋划和推进深化改革工作。为了能在工作模式上创新,校团委要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基层大调研活动,真正深入一线,同青年在一起,让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感情在一线融合,为科学合理制定我校共青团工作“十三五”规划奠定基础。(校团委供稿)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