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理论学习>>正文
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专题部署会
2018年10月25日 00:38    点击: 次

10月24日下午,我校共青团系统基层组织建设专题部署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七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共青团干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团委书记霍其武主持会议。

霍其武针对共青团系统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阶段,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是推进共青团改革的落脚点,积极贯彻执行好团系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团工作的落实,将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下去。各位团干部、学生干部把从严治团的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发挥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把违规发展团员核查及整改、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相关工作做扎实。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高校系统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针对违规发展团员核查及整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通报了我校关于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整改工作的整体情况,就下一阶段的核查整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