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物信学院】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玮讲授第一课
2018年11月12日 16:18    点击: 次

20181111日上午8:30,我院于05203教室举行“青马笃行,物信同行——2018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玮、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出席开班仪式,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

合唱团歌

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老师宣读了本次青马培训的日程安排,并对青马培训的目的、培养对象及其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

岳文慧老师讲话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温佳宣读了培训班学员须知,学员代表王健健进行了表态发言。

温佳宣读学员须知

学员代表王建建发言

开班仪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为学生干部讲授第一课——做信念坚定的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她从新时代大学生为什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怎样做一名社会主义接班人进行了讲述,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实践者;三是要大力宣传宣讲,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王玮老师讲话

此次培训班的举行,旨在通过理论学习、能力提升、素质拓展、外出实践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我院学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