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初级培训班培训大会
2018年11月12日 16:35    点击: 次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政治素质,提升其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110日早上8:00,我院在05103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初级培训班培训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委。

会议开始,主持人辛宇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内容。接着,全体起立,迎团旗,唱团歌,随后全体同学在团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学员代表刘弋微从党员的重要意义以及成为党员的要求两方面作了代表发言;之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顾爽发言,结合其自身经历指出了青马培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意识到个人的重要性,在集体工作中尽自己所能发挥自己的作用;最后,学生会主席李英海向大家分享了校青马培训的经历,真诚感谢大家的付出,为此次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促进了各组织新干部了解自身职责,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骨干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新一代青年中发扬光大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