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5日 16:38    点击: 次

121418 20,地理科学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在05103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出席了仪式,学生会全体干部、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文艺部部长贾宇倩主持。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梦媛首先对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行了工作汇报。本年度青马工程共进行了理论学习7项、学生思想动态调研6项、社会实践7次、交流研讨会3次、素质拓展1次。其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烈士陵园之行、“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被黄河新闻网报道,加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影响力。郭梦媛表示,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围绕大局有新作为、服务青年有新成效、自身建设有新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青年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院党委书记强汾生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青马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强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不会过时,时代发展充分证明了马克思主义的优越性。他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照耀下戮力同心,始终做坚定的、友好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追随者。

最后,优秀学员代表甄志超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讲述了自己近两个月以来的收获与成长,并表示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盼。他的发言坚定有力,进一步鼓舞着我院广大青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磨炼意志、艰苦奋斗,共同创造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美好明天。

青马工程的顺利结业并不代表我们可以在追求进步的征途上停下脚步!今后,我们仍需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