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8年12月21日 13:03    点击: 次

1220日晚上7:30,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在阶一教室召开。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出席;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武强、院学生会副主席孟春成以及全院120名团学骨干参加。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杨欢主持。

本次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武强作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总结。他表明本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共有来自院系大一全体团学干部共计120名,分为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社会实践、交流研讨、志愿服务等5大内容。既坚持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相结合,又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优秀学员代表李文静、标兵学员代表张宁宁发言。他们都表明要努力发展自己,珍惜时间,为梦想目标努力,承担责任,展望未来。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将学知用于实际。然后,由出席此次会议的程祖浩老师和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武强、院学生会副主席孟春成、学生团委副书记杨欢为第三期青马培训的22名标兵学员颁发证书并拍照留念。最后,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讲话。他表示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同时,他整体介绍了“青马工程”,而且不同层面提出对学生骨干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奋发有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质的法宝,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培训班学习能够成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的大学生骨干。

本次结业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产党》下圆满落幕。

此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青马工程”的意义,学到了更多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的知识,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将一学期系统培训学习中的感悟、思考、收获和提高作为人生道路的一笔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