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
2018年12月27日 13:13    点击: 次

12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莳英园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黎超、18级辅导员刘丽、院团委学生会骨干以及全体培训学员。本次活动由17级王赟主持。

黎超从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的目的、意义、培训内容与方式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青马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包括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素质拓展、实践锻炼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每一个环节都是意义重大的,她希望所有学员都有所收获,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经综合考核,本次培训班共选拔出赵智娴、赵铭敏等49位优秀学员,黎超老师、刘丽老师和学生会骨干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

青马优秀学员代表陈乾雨上台发言。他分享到,此次青马培训是对他思想与精神上的一次洗礼,他懂得了合作、团结与奉献的真正内涵。他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未来要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实践,知行合一,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培训工程进一步坚定了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切实提升了他们的综合能力,有利于培养一批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