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传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12月29日 13:30    点击: 次

1228号中午在05103教室,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结业典礼。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同学奏唱团歌。气氛温馨庄严。

会议开始,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讲话。她宣布2018年传媒学院青马班正式结业并向本次“青马工程”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顺利结业仅仅是开始的第一步,它的开始不是结束。希望可以把修养和行为践行在生活和工作中。认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同学奏唱团歌

随后,大三干部李晓锐宣读本届青马班成绩合格学员名单。大三干部苗大地宣读10名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马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优秀成员合影留念

      大三干部周雅婷为青马班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让小编带你一起回顾青马风采吧

一次青马永生情

青马开班仪式

11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晨跑,莳英园

五个小组排成竖列由每组素拓师带头绕莳英园晨跑

理论学习

每天早晨由一名素拓师讲解有关党的理论知识

素质拓展

由素拓师组织开展活动项目提高团队意识

结业考试

每位青马学员在历时四个星期的青马培训后进行党章理论考试

青马开班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银老师和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讲话并宣布青马开班。青马班的同学们进行宣誓并奏唱国歌。

素拓项目

        各队进行团队展示,展示内容为队名,队形,口号和队歌,每个小组都不甘示弱,喊出响亮的口号,莳英园的每个角落都回荡着他们激情澎湃的声音。

        坐地起身,头部传气球,破冰等素拓项目提升了高校学生会大一干事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长学姐有话说:

青马班素拓师    李妙然

青马班的同学都很努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可以提高学生会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他们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

青马班素拓师    张文远

青马让大家融为一个整体,更让大家充满了默契,今后的日子风雨兼程,同甘共苦,共同奋进。

青马班素拓师    王思涵

经历一次青马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学习,角色的定位,让我们知道作为当代大学生,当代的共青团员,应有充分的自信心去完成任务,去迎接一切困难。

素拓师们讨论项目结果

青马班同学的感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给了我疲惫,给了我烦躁,却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收获,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先进的对团,对党的认识,了解,我还收获了团结,友爱,合作,共苦……收获了许多一起同甘共苦的朋友,虽然这次的青马结束了,但这次的经历会永存我们心中:一次青马,难忘青马,铭记青马!                                     王超 

我作为大一新生有幸参加了青马课程培训,在此过程中学习到的不仅仅是理论更是实践,我想说,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的前提我还必须是一名出色的大学生,这样才是学校开展青马学习的初衷。在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传承青马精神。            

                                                                          王月

作为青年的我们是师大学子的代表,是责任与缘分,让来自不同班级的我们走到一起,共同接受“青马”培训这份心灵的洗礼。而整段青马培训的日子,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同甘苦,我们不仅学习了知识,还懂得团结的力量。    

                                                                        杨智博

         做完每一个项目,都有同学踊跃分享自己的感想,学姐学长的谆谆教导同学们时刻铭记于心。

这次青马培训还有同学们做的视频呦,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短短的四个星期,青马工程培训圆满落幕。此次青马学习更加激励着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努力学习,为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