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2月09日 13:10    点击: 次

2018年12月9日,我院在田家炳学院07101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亢俊红、院长郜刚、副院长徐建国、副院长张秀红、辅导员王勇、专职辅导员闫荣、专职辅导员兰园园,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培训班全体学员与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重肃穆的国歌旋律下开始。

院学生会主席胡钰用自身经历及切身感悟向所有学员寄语,能力想要提高,关键在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中,急于求成,往往会造成欲速而不达的结果。她表示,身为团学干部,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并落实到行动上。紧接着,范老师现场宣布了合格学员名单,学员们依次上台,院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院党委书记亢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当代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二是要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生干部应以学为本,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争做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学生干部;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为社会做贡献。进一步加强作为学生干部的领导力与凝聚力。

典礼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老师宣布食品科学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此次结业典礼为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画上了完整的句号。团学干部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对学生干部的考验还在继续,而我院学生干部也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创造食品科学学院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