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社会实践>>正文
【传媒学院】我院举办“三下乡表彰大会”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22:10    点击: 次

11月23日中午12时,传媒学院团委在07305教室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大三干部以及全体三下乡参与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苗大地主持。

 

  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了许多突出贡献的同学,此次大会对他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校级优秀志愿者标兵、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及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奖项

 

  由胡越和郭昊结合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的感受和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社会实践活动留给他们的不仅是感动,更多的是成长。对比以前,变得更加坚定、勇敢、自信。短短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采访、传统文化宣传、红色文化宣传、志愿服务、到福利院支教……成长看起来似乎是一瞬间的事情,每个人都是在经历中体会。  

   此次“三下乡”表彰大会肯定了每位参与者的辛苦付出,同时鼓舞了所有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精准扶贫的建设中去。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感受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拓宽了视野,为贫困地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