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23日 23:16    点击: 次

各学院团委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传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

4.各高校要着重从身残志坚、学习上进、家庭困难的优秀普通同学中选拔。

(详见附件1

三、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工作程序

分全国、省级、校级三个层面实施,总体安排如下。

1.校级推荐(2017527日前):各高校团委会同校内相关部门,对遴选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和组织申报,资格审查,遴选评审并公示,每所高校推荐候选人至省级评委会。

2.省级推荐(2017620日前):由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山西电信及有关方面人士组成省级评委会,对高校推荐候选人进行复选及考察,将“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报至全国评委会,并从中推荐3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

3.全国评定(20177月中旬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及有关方面人士组成评委会,对各省份推荐人员进行评审,初步确定获奖者名单并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布。

五、山西师范大学评委会

任:高

副主任:霍其武

员:孙学虎于宝钗阎海燕宁志恒

任文焕杜丰之郭俊平宁译锐

陈立记杨亚东石菊红

杨谨瑜段旭杰

六、有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对此充分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要注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组织开展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2.请各学院团委参照《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见附件1),推荐1-2名候选人,并于201752712:00前,将申报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事迹材料(不少于2000字)、汇总表整理后交至校团委。(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tuanwei@sxnu.edu.cn

 

联系人:梁金风

联系电话:0357-2051061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1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

2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

3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汇总表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 5 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