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晋师团发〔2019〕14号
2019年09月23日 22:46    点击: 次

    各学院团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就我校共青团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为了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听取广大团员青年对于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共青团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掌握真实情况,特开展此次调研。

二、调研方法

座谈访谈、线下调研、线上调研

三、参加范围和时间安排

参加范围:全体在校共青团员,以学生团干部为重点

时间安排:9月23日-10月18日

四、工作内容

1.座谈访谈

校团委领导班子根据实际情况,深入学生组织、团支部等与学生进行座谈访谈。

2.线下调研

为了使调研更有针对性,更能保障调研结果的有效性,现给2018级各本科生团支部分别发放一套调研问卷,问卷内容包含科技创新、新媒体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引领等7个方面(不同问卷不得由同一人填写),请各学院团委于10月8日下午17:00前派人来校团委办公室领取纸质版问卷,并于10月9日(17:00)前将填写完成的问卷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3.线上调研

10月10日-10月18日,校团委将扩大调研覆盖面,依托“山西师范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开展线上调研。

请各学院团委予以配合。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发:各学院团委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印发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