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晋师团发〔2020〕3号
2020年02月23日 21:10    点击: 次

各学院团委:

为配合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今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根据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开学工作预案和具体任务分解的要求,结合团委工作,制定疫情期间我校团属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开学前,严禁各学院团委及学生组织组织学生进行任何形式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可鼓励有条件的学生进行网络问卷调研等线上社会实践活动;

2. 开学后至疫情结束前,原则上不组织外社会实践活动;如因特殊情况必须组织的,则应向校团委进行报备,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进行,进行时应制定好活动方案,控制参与人数、规模及时长,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

3. 明确禁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私自参加校外人员组织的任何形式的外社会实践活动;

4. 依托各团属新媒体平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教育,防止学生私自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5. 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作为本学院团属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负责人统筹各项团属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正常进行。

各学院团委及学生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做好疫情期间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发:各学院团委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2月23日印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