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团委深入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8年12月03日 20:45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我校团委于1129日下午组织校团委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校《实施方案》里的五大项整治重点,明确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抓常抓长的整治方针。校团委书记霍其武表示:一定要将长远问题和眼前问题结合起来,统筹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用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排查、抓好监督检查等方法开展自查自纠。

会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神头职业中学原校长赵有贵执行政策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原保卫处处长朱平华违规收取招生劳务费和买卖假学历证书问题、洪江市黔阳三中违规使用教辅材料回扣款发放教师补助问题等一件件典型案例引人深思,让参会人员高度警醒,并一致表示:团委全体党员一定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底线,自觉践行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

此次会议督促校团委机关全体党员深刻反思、高度警醒,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