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谱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辩论赛半决赛结束
2018年12月10日 22:49    点击: 次

12月7日晚上7:00,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谱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辩论赛半决赛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复赛选拔,来自我校4个学院的16位辩手参加了此次辩论,并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老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老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振萍老师、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老师和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老师担任本次赛事评委。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由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四个环节组成。辩手围绕“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重在显性教育还是隐形教育”等辩题展开辩论。比赛现场,辩手们掷地有声地表达了自己对辩题的理解,同时通过穿插有关人物事例等方式来验证自己的观点,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管学院和历史学院的代表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并将于下场决赛中争夺冠军之位。

辩论赛不仅是思维与语言的交锋,更是学习与切磋的平台。本次辩论赛在为培养我校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也为深化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选手辩论现场)

(辩论赛现场观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