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片
2019年03月20日 08:40    点击: 次

319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田家炳西203室组织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片。

该片以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以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建立在我们党长期奋斗基础上,是由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接力探索取得的,响亮地回答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在回顾历史的过程中,每一位党支部成员都动容万分,既感动于国家民族面对艰难困苦时的砥砺前行,又惊叹于历史进程中的光辉岁月,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历史内涵与现实意义。

该专题片全方位展示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这不仅提升了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并将其思想理论付诸于我校实践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我校共青团系统的改革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7e71ea6855701b5bbf224af259e85f1

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片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