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调研会
2019年03月13日 19:58    点击: 次

313日上午,由校团委组织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团干部专题调研会在田家炳七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团干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霍其武主持。

首先,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根据共青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结合“六个破除”,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新媒体建设、社会实践这七个方面,认真查摆我校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对2019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校团委书记霍其武强调,全体团干部要结合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五个必须: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凝聚、团结和引领青年。三是必须狠抓基层基础,做到上下贯通,树立工作到基层、抓基础的导向。四是必须勇于探索创新,做好工作规划和工作突破。五是必须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主要任务,做到有破有立、落细落小、知行合一、真抓实干。

此次专题调研会是我校共青团贯彻落实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要内容的会议,对我校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