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把握安全、拥有明天”主题征文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20:11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形成安全文化自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首届校园安全文化活动节期间,我校举办了“把握安全、拥有明天”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历时一个月,共计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稿件400余份,经过初审、再审、终审、查重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15名。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有别于以往讲座等的教育形式,而是由学生联系自身所思、所学、所见、所得以及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于校园安全的理解和认识,让学生在“我以我手写我心”的过程中提高校园安全意识。

征文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校安全教育形式,激发了师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与安全防范能力,为我校实现创建平安校园常态化管理、过程化考核、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录: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