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7月01日 21:00    点击: 次

628日上午,我校于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三红,校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校团委书记霍其武,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及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所有校级立项团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樊琳琳主持。

活动伊始,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体开展情况。实践队队员代表、“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吴孙乾做表态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数计学院“立德数人”红色记忆寻访团队指导教师张笑迷在发言中指出,作为指导老师要做好后盾,履行好职责,协助学生“三下乡”活动,给予多角度全方位的指导。希望志愿者们牢记安全第一,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在实践中得以成长。

随着激昂欢快的背景音乐响起,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校级立项团队授旗。领誓人薛炀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承诺定秉承师大优良传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炼意志。据悉,今年有3500名学生积极加入三下乡志愿者的队伍,组建了283支队伍前往各地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教育精准扶贫、红色记忆寻访等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社会、投身基层,展示师大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校级立项团队授旗)

(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实践队队员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