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22:08    点击: 次

11月11日至15日,校团委、校医院联合临汾市中心血站在校医院门口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活动开始前,校团委、校学生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现场宣讲等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无偿献血的好处,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中,前来献血的师生们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献血车里,我校志愿者们积极配合采血护士耐心地向师生们讲解着无偿献血相关注意事项,以各种形式转移献血者的注意力,以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献血者发放了献血证和小礼品,每一位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的无私奉献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我校共有324名师生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01300毫升。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奉献精神,传递着自己的浓浓爱心。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临汾市中心血站供血紧张的局面,推进了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教育的发展,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奉献精神。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