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与信仰对话”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11月15日 22:36    点击: 次

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发挥各方面英模人物的榜样作用,1115日下午,校团委特邀请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巡讲团在我校大礼堂举办了与信仰对话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主持,我校1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一段志愿服务视频拉开了报告会的序幕。山西省志工委主任、省巡讲团领队刘建成传达了学雷锋相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大同环卫职工孙秀兰同志,受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表彰的山西省优秀志愿者、太原市国企职工蒋爱宝同志,以及省巡讲团其他同志分别作了题为《一个城市美容师的善举》、《无偿帮困难人,做今日真雷锋》、《创新担当善作为,守望平安促和谐》的精彩报告。省志工委学生部部长魏嘉美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蒋爱宝同志领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全体师生起立合唱。
       此次报告会让我校师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感受了一份信仰的力量,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创造和谐社会。

“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