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亮身份树先锋——与学生面对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9:09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三服务”的要求,树牢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自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学生的强劲动力,解决一批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11月2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巨人广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亮身份树先锋——与学生面对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前期,校团委党支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推送宣传,并把活动公告发给了每个团支部,积极号召全校团员青年踊跃参加活动。活动中,到场提问的学生络绎不绝,大家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大学期间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处理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学生社团申报、管理及精品活动培育,“智慧团建”系统维护、团支部整顿及团组织关系转接,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政策,团属新媒体平台运营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党员同志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校团委党支部将定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亮身份树先锋——与学生面对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