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系统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12月13日 22:28    点击: 次

1213日下午,我校共青团系统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共青团干部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霍其武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对近期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对2019年度基层团委考核标准中的七个部分进行了详细安排;第二,对元旦晚会及元旦游园会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视传统节日氛围的营造;第三,要加大对新媒体稿件的审核力度,把握好方向,坚持正确导向,不以盲目增长粉丝量为侧重点,重视正能量的宣传和报道;第四,加强青年大学习的落实,各学院团委老师应努力提高学生参与率。之后,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对青年志愿者注册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最后,校团委书记霍其武作出总结并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同时也要加强与青年团员的联系,做好青年思想的引领工作;第二,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基层团组织要增强责任意识,具体到活动,责任到人;第三,筑牢安全防线。各学院团委要健全新媒体问责追责制度,加大对新媒体稿件的审核力度,优化细节;第四,优化方案,精心组织。要从全局的角度出发,系统地跟进每项工作,有头有尾。第五,要求各学院团委做好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

本次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团委与各学院团委之间的联系,推动了共青团系统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共青团系统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