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第三季大型讲述活动山西师范大学赛区选拔
2019年12月15日 22:30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我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时代新人说一平凡的力量” 第三季大型讲述活动山西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于1215日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卫建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乔瑞、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全校共计111名同学参加,初赛结束后有21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比赛以5分钟限时讲述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包括黄文秀、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236”爱心社等真人真事,展示了师大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动员和激励全校学生强化制度宣传教育、讲好身边制度故事。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讲述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更能引领师大学子在寻常生活里发现美好诗意,在平凡故事中发现非凡力量。

晋级名单:

(“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第三季大型讲述活动山西师范大学赛区选拔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