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
2019年12月14日 22:34    点击: 次

1214日,我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换届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校团委郭俊平、赵佳婧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第六届负责人李晓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第七届新媒体工作中心学生干部名单。随后,第七届负责人王颖、王丰依次进行了就职发言。之后,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校团委郭俊平、赵佳婧三位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及荣誉证书。

最后,陈立记老师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新媒体工作中心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对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期望和建议:一是要认清新媒体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发挥新媒体的功能,即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三是要打造我们新媒体的新标识;四是要实现新媒体全体成员的全面发展;五是要把牢两个方向,即新媒体既要弘扬主旋律,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正能量,同时要做好学生维权,通过媒体将学生的合理诉求表达出来,创造一个优质的为学生服务平台。

(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第七届换届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