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
2019年12月20日 11:56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使团的组织力得到明显提升。我校于1220日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以弘扬文明新风·展现支部风采为竞赛主题的“2019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决赛,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干老师和我校学生参加。

本次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从10月份开展以来,经过初赛的笔试、复赛的团务案例分析、主题团日设计及展示,总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他们分别来自化材学院、生命学院、物信学院、音乐学院、数计学院和戏剧学院。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团务案例分析和团日主题活动展示。参赛选手分别回答了有关智慧团建、优秀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问题,并以情景演绎和校园播报等形式进行了不同主题的团日活动展示。最后,决赛在全体团支部队伍《文明倡议书》的宣读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展示了各团支部队伍别样的青春风采,有利于感召青年、凝聚青年,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掘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推进基层团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音乐学院

二等奖:数计学院、 化材学院

三等奖:生命学院 、戏剧学院 、物信学院剧学院 、物信学院

(我校“2019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决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