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文明礼仪大赛
2019年12月15日 12:00    点击: 次

为推进“中国梦”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三晋优秀传统礼仪道德文化,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我校举办了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校园文明礼仪大赛。

初赛于1116日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本次参赛成员由来自我校一校区18个学院的代表队组成。经过初赛激烈的现场问答与礼仪技巧展示环节之后,共有10个学院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分别是文学院、传媒学院、生命学院、地理学院、经管学院、戏剧学院、音乐学院、物信学院、美术学院和历史学院。

决赛于1215日在音乐厅举办,校学生会主席杨亚、礼仪部负责人赵秋芳、穆旭珍,各学院礼仪部负责人以及二十位大众评审组成的评委团等出席比赛。比赛由礼仪技巧展示和节目展示两部分组成,各参赛团队在第一部分中进行站姿和颁奖流程礼仪等的展示,在第二步部分中以舞蹈和话剧等形式展现礼仪文化的内涵。

本次大赛的举办传承并发展了文明礼仪精神,有利于青年学子展礼仪文化,扬师大风采,为建成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戏剧学院

二等奖:文学院 传媒学院

三等奖:音乐学院 历史学院 美术学院剧学院 、物信学院

 

(校园文明养成礼仪大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