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山西日报》报道我校青年学生对话山西省支援湖北“90后”医护人员
2020年03月26日 16:13    点击: 次

326日,《山西日报》第02版以师大‘90大学生对话我省支援湖北‘90医护人员:向榜样学习,汲取成长的力量为题,报道了我校青年学生对话山西省支援湖北“90医护人员活动。

我校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校团委通过组织青年大学生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进行线上交流,面对面聆听援鄂“90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对青年大学生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90大学生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为国家、为人民奋斗不息的信心和决心。

原文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326/476916.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