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蝉联山西省“十佳校媒”
2020年05月21日 12:05    点击: 次

516日,由中国青年报山西记者站、中青校媒指导,中青校媒(山西)主办的寻找2019-2020年度山西十佳校园媒体’”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从众多高校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山西省2019年度十佳校园媒体最具人气奖称号。这是我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自上次评选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2013年成立以来,我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下,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教育与服务工作,已成为共青团系统重要的宣传平台。如今,官方微信公众号晋师青年已有65000余名粉丝,2019年共计30余次荣登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官方微博已有23000余名粉丝,2019年连续登上山西高校团委总榜榜首。

2020年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完成我校团学网络宣传工作,努力建立好团学网络宣传立体式互动平台,聚焦校园热点、关注师生心声,坚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不断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努力打造特色网络育人新格局,抢占网络思想教育新阵地,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晋师力量。

(我校团委新媒体获得“十佳校媒”)

(我校团委新媒体获得最具人气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