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全国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工作示范培训班在皖举办
2018年12月22日 20:09    点击: 次

近日,全国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工作示范培训班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31个省、区、市的95名在密切联系青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工作中的认识盲点、工作难点和推动瓶颈,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十八大报告和《团章》解读、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讲解等课程,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密切联系青年工作是共青团正本清源、祛除“四个化”现象的重大举措,是团的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机制的重大转变;通过案例教学、学员间的互动,帮助学员拓展密切联系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通过交流各地推动工作的经验,力争在下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通过参观安徽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合肥地铁“青年之家”,实地了解相关单位做好密切联系青年工作的经验,启发学员进一步将密切联系青年工作与全团其他重点工作相结合,在贯彻落实团的各项工作中用好这一机制,既身至基层,更心系青年,真正当好青年之友。

据悉,目前团中央机关及各省级团组织正在部署开展2018年度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工作的相关总结,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的工作情况将作为年底述职的重要内容,纳入个人考核评优依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