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年10月16日 13:56    点击: 次

101516日,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部署会在京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怎么试?会议上有明确的信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推动改革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破解共青团基层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准确把握试点的重要原则和创新举措,推动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和迎难而上的闯劲,全力推动改革试点,努力实现试点成果在基层见效、在全团推广。

各地在推进试点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在当地党委领导下开展,争取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试点地区要坚持一体化推进,分清主次先后,抓好整体统筹;要坚持严实标准,抓深抓实改革举措,努力取得制度化成果。

为了推动这项改革,共青团中央主持起草的《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方案》也已于近日正式印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