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共青团中央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和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
2020年05月19日 21:31    点击: 次

 2019年以来,全国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团结拼搏、建功立业。特别是今年新馆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全国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中央近日决定,授予张美玲等505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姜振东等35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团委等312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授予湖北省武汉市急救中心120调度科团支部等431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追授罗布等15名因公殉职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共青团中央号召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