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通知
2020年05月26日 12:15    点击: 次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全国各族青年,充分肯定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关心青年成长提出明确要求,对共青团更好履职尽责作出重要指示,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全国亿万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是给广大团员青年的一份厚重的节日礼物。

一、广泛深入抓好寄语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青年感悟总书记关怀、明确新时代责任。

二、抓住契机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四、着力帮助解决青少年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五、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怀, 蕴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和青年工作方法论的新思考、新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对于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全面清醒把握形势任务,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领会内涵实质,为党担当尽责,脚踏实地干事,不折不扣把寄语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实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