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戏剧学院】团委召开“迎期末,促学风”学风建设活动
2019年01月01日 21:02    点击: 次

 

期末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合理安排时间,有规划的进行复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戏剧学院团委加大学风督察力度,继续进行学风督察工作。

学风是一个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既体现着学生的外在形象,又体现着学生的内在素养。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的精神力量,有利于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

除课堂的学习外更要注重课下的时间。同学们应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认真总结每门功课的重点、难点,以及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复习计划。复习阶段更应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对自己所学知识的巩固,取得双丰收。

 

(戏剧学院团委供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Mzgiaq3o2icD4jKJ8j8dKYlpibuV3XicYoXsIicBBE8uoicVB70jULrRXjWicp5cmCLPDEwdl9F3z2zvVKsI4Q7GNtg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