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9年01月01日 21:16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团结团员青年,深化团员青年对改革开放的认识,1227日,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并进行交流分享。

同学们通过网络搜集素材,并结合生活实例制成PPT进行宣讲,来反映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从衣、食、住、行到经济、文化、社会,展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果和重大意义。激励团员青年在国家改革开放的征程中努力学习、勇于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40年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青年学子理应明确责任意识,结合专业特色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音乐学院团委供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Mzgiaq3o2icD4jKJ8j8dKYlpibuV3XicYoXH33SWq7GXGXVKuRgKRGicZArMD7oUzSRglqL5VMyVibkpplVrrIznXn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Mzgiaq3o2icD4jKJ8j8dKYlpibuV3XicYoXsIicBBE8uoicVB70jULrRXjWicp5cmCLPDEwdl9F3z2zvVKsI4Q7GNtg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