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政法学院】团委举办“贯彻教育大会,紧跟改革步伐”大学生讲思政视频征集活动
2018年12月31日 21:41    点击: 次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不断探索大学生思政课堂改革方案,政法学院团委特面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开展了“贯彻教育大会,紧跟改革步伐”大学生讲思政课视频征集活动。

视频活动征集期间,大一的同学们以课前三分钟的形式对自己所关注的时政热点或政治伟人进行评述。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则用自己所学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向同学们展示了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堂。

本次视频征集活动展现了政法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有助于丰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对思政的推广有着重要意义。

 

(政法学院团委供稿)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bMzgiaq3o2icBw8smWyKULvZjaYGRjbjaMLMG16G4AhkBRgmH3PPK8SHic6cS5A4SKpgafgJw6z1q3Qjuhn9Tw0f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