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5支队伍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
2023年10月18日 17:40    点击: 次


我校积极响应本届大赛号召,主动发挥“挑战杯”红色专项科创和实践育人功能,积极动员全校青年投身红色实践。同学们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通过深入乡村看振兴、走进一线看发展,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在社会实践中受到教育、坚定信念,形成了有真情实感的心得体会、有理论深度的调研报告和有感染力的视频作品等实践成果。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遵义市委、共青团贵州省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
我校 5 支志愿服务团队成功入围,入选队伍总数居省内高校第一。本次入选的队伍分别是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望来路·踏新程”宣讲队、绿色先锋队、薪火相传志愿宣传团和小数苗宣讲团。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540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主办单位将为入选团队提供志愿服务工具包和专项保险。

我校入选队伍将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深入基层、走进校园,扎实开展志愿宣讲活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