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2个学生会组织在全国“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4年03月24日 11:40    点击: 次

3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圆满结束。我校文学院学生会“学雷锋,送温暖”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山西非遗青年行”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行了项目展示与项目答辩。其中,我校文学院学生会“学雷锋,送温暖”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优秀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山西非遗青年行”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成功获评全国精品项目(全国本科组共50项),是山西省唯一获评的精品项目。

学思想,做实事,树新风。我校学生会组织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继续打造精品服务项目,用心用情为同学办好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