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2017年12月12日 20:25    点击: 次

12月7日至9日,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全国123所高校的372名选手分组参赛,大赛共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六个专业组,按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和模拟上课四个环节开展比赛,全面考核了选手的多项师范技能。

通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各学院积极配合,我校选拔出6名学生参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王虎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周艳华老师带队。我校杨威老师作为特邀评委专家参与了本次大赛的课件组评比工作。经过紧张激烈地比赛,我校代表队6名学生全部获奖,分别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和优胜奖1项,在全国师范类高校师范生技能展示中争得了荣誉。(教务处 供稿)

附:获奖名单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