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年“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2018年10月25日 15:39    点击: 次

10月21日, 2018年“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陈立琛作品《七律 题南海阅兵》经过专业评审,结对闯关、飞花令、诗词魔方、即兴创作等现场展示,获得全国二等奖。

2018年“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华诗词学会、中华诗词研究院共同主办,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湖北省荆门聂绀弩诗词研究基金会、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共同承办。本次大赛共收到348所高校(含港澳台高校各一所)1946件作品,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4名。

6月下发通知以来,我校团委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共收到107位同学稿件114篇,经过层层选拔,陈立琛同学最终为学校争得荣誉,这不仅凸显了该同学扎实的专业功底,而且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学校启动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度重视学生写作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互联网+、创青春等各类各项赛事,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为提高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证书

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