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参赛队在山西高校戏剧季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年01月05日 00:54    点击: 次

2018年1月5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2017山西高校戏剧季闭幕展演暨颁奖活动在山西省歌舞剧院黄河剧场举行,由校团委选派的剧目《给郭爸爸的一封信》代表我校参加了活动,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指导奖、优秀剧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于2017年4月26日专门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多部门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剧目由戏剧与影视学院负责筹备,经过前期精心的剧本创作和同学们的认真排练,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社会反响

剧目《给郭爸爸的一封信》是戏剧学院师生去临汾市红丝带学校多次采风、调研基础上的原创作品,主题明朗、内容新颖、真实感人。该剧以感动中国人物郭小平校长的事迹为切入点,歌颂了那些像郭小平一样默默为防艾工作奉献的人,同时也呼吁社会真正接纳和认可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此次高校戏剧季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高校工委、团省委、山西广播电视台、省学联主办。活动开展以来,先后举办了开幕展演、戏剧知识进校园、原创戏剧竞赛等活动,组织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园,原创了一批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戏剧作品。

演出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