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236爱心社入选全国高校十大“最佳学生社团”
2018年06月25日 01:12    点击: 次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已落下帷幕。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名单于6月24日出炉,我校236爱心社入选全国高校“最佳学生社团”,位列全国十强,山西省高校仅此一家。

学校党委、团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自2017年12月该项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组织各社团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步遴选,共推荐5个社团参加全国评选,并动员全校师生广泛关注、积极参与投票。236爱心社的成功入选,是236品牌走向全国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十一年来,236爱心社坚持不忘初心,带领全校学生参与到爱心奉献中,注重品牌化项目化,开启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

本次活动经高校推荐、社团自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全国高校“最佳学生社团”10个,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30个,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60个,高校最佳组织奖10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