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之梦 梦想之声”校园主持人大赛
2017年12月05日 11:47    点击: 次

12月4日,山西师范大学“青春之梦 梦想之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团委承办,来自19个学院,3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由自备稿件、即兴评述、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组成,由校工会副主席亢建、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玮、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与艺术系主任郝建国、临汾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国家二级播音员李泽凯担任评委

第一环节自备稿件,选手赛前准备朗诵稿件,考察选手语言表达能力,朗诵节奏应有变化,有丰富多彩的语言速度、节奏变化;第二环节即兴评述,选手现场抽题,考察其快速思维和组织语言的能力、口语的表达能力以及临场不慌的心理素质;第三环节模拟主持,选手们赛前抽题,两两搭档,考察选手配合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在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都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机智灵敏的应答,富有磁性的嗓音,无一不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校园主持人大赛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的一大特色,为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第二课堂,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挖掘和培养校园内播音主持人才,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传媒学院 供稿)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专业组:彭阳(播音主持)
非专业组:曹丽娜(传媒学院)
二等奖
专业组:李子杰(文理学院播音主持)苗雨馨(播音主持)
非专业组:赵连国(文学院)王贝贝(文理学院)
三等奖
专业组:李依亮(播音主持)李敏瑄(播音主持)牛林(播音主持)
非专业组:李文辉(戏剧与影视学院)赵佳辉(戏剧与影视学院)李博文(音乐学院)

比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