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烛光合唱团荣获“相约天府成都 唱响新时代”第十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大学组)合唱一等奖节
2019年07月20日 20:08    点击: 次

718日闭幕的相约天府成都 唱响新时代第十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上,我校烛光合唱团荣获(大学组)合唱一等奖,合唱团指挥翟磊获优秀指挥奖,声乐指导任莉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魅力校园”合唱节是中国合唱协会面向全国各类学校主办的唯一赛事。合唱节邀请了李小祥、李西林、杨力、陈家海、莫蕴慧、阎宝林、姜丽娜等国内合唱界资深专家和音乐教育专家担任评委,并在评分之后进行现场点评,专家就各合唱团的艺术处理、音准节奏及整体表现进行专业分析。

本届合唱节,我校烛光合唱团应邀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80支合唱团同台展演比拼。比赛中,烛光合唱团师生们表演的《东山上点灯西山上明》和《梦梦》两首山西民歌合唱作品,展示了多彩的三晋文化和黄土风情,作品的编排创作与师生们的完美演绎获得评委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烛光合唱团近五年来,第三次问鼎国家级合唱大赛奖,此前曾获中国(集美)全国大学生合唱比赛金奖,并被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评定为A级合唱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