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0年05月04日 23:30    点击: 次


  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沐春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沐春风”志愿服务队是以慈善、道义、信念、良知、同情心和责任感为基而成立的志愿服务队,多年来致力于拓宽志愿服务范围,创新服务内容;关注社会问题,关心弱势群体;响应号召,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志愿服务过程中彰显服务特色,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志愿品牌。沐春风一直用行动传递着爱心,如春风一般将温暖之风吹向大地。

教育科学学院“育人暖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教育科学学院育人暖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宗旨。现有活动部和女工部,同时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配合校青协的各项活动。每位志愿者心中都镌刻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理念,无私地将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所到之处充满了阳光和温暖。正所谓“育人如暖阳般,撒下阳光,温暖他人,捧出一颗心,倾注满腔情。”

经济与管理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经济与管理学院“向阳花”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由经管学院团委领导,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的志愿团体,是联结青年志愿者和服务对象的纽带。通过组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青年的整体素质,为本院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美术学院“青春之垒”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累计志愿时长超2600个小时,志愿服务次数达900余次,每年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约230次,帮扶对象达6000人以上。我院的三大系列常规志愿服务进行820次,累计时长1300小时,长期活动特色活动40余次,累计时长150小时。公益之路万里长,美院一直在路上!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晨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晨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接受数计学院团委的领导,组织安排我院各类志愿工作,并结合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例如艾滋病日活动、捐献军训服、雷锋日活动等等具有学院特色的志愿活动,并结合专业知识开展“我与数学有个约会”小学志愿服务活动等。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励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物信学院“励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校园,创新公益,已连续8年获得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的称号。现有长期志愿服务基地4个,并先后获得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颁发的锦旗,亢村学校和爱心四点半学校赠予的奖牌。

生命科学学院“彩虹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生命科学学院彩虹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深入实践、奉献爱心为根本宗旨,先后承办了“走进特教中心”、“绿色易站”、“创建文明之城”、“晚秋扫落叶”、“落红不是无情物”、“暖风拂入敬老院”等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未来,我们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现代文理学院“拓荒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委员会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10年正式成立,到现在已走过了长达九年的征程。我们有完善的组织机构,严格的志愿章程,以及一系列的管理条例。在这九年的时光里,在学院领导和同学的支持下,我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尽我们所能,为学院师生服务,为社会奉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