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对文理学院“双创”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2018年03月29日 14:53    点击: 次

3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到文理学院对“双创”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文理学院院长刘世民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  
  符书记对文理学院学生的创业项目与专业创新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成果初显。在国家大力鼓励扶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建设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的目标定位,着力培养“应用型”、“技术性”与“地方性”的高素质人才。通过积极营造大学生们追逐梦想、敢为人先的良好氛围,探索搭建学生创业平台,深化改革教育教学模式,致力于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学习结合培养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不断增强学院办学特色,实现学生、学院、社会共赢。(李磊 文/摄)

调研现场

 

关闭